FloriA

96line

迷情剂使用报告(五)

*国际三禁,OOC预警 

*HP AU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呀!六月大吉!


18

      李相赫礼貌的和张景焕点了点头权作打招呼,直接和张景焕擦身而过,坐到了拉文克劳院长裴性雄的旁边。

      裴性雄从盘子里抬起头,看了李相赫一眼,又看了眼睛还望着这个方向的张景焕一眼,只觉得头疼。之前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漫天撒狗粮撒得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两个甜甜蜜蜜。现在分手了倒好,也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俩闹掰了要老死不相往来。

      不过,说老死不相往来好像还差一点?裴性雄看着对上实现的两个人,脸上还带着社交性的笑容点头致意,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地疼痛,这样好像更难搞了啊……

      “你们俩这是怎么回事?”裴性雄压低了嗓音,问向正在切割着牛排的李相赫。

      “如你所见。”李相赫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把盘子里的牛排切成漂亮的小块:“分手了。”

      裴性雄也不想在餐厅和李相赫谈论这种事情,奈何除了在用餐时间,李相赫一直躲着他。“因为什么?”裴性雄死都想不出来,这两个任谁都能看出来互相深爱的人,到底有什么特别原因一定要分手。

      “你不是知道吗?”李相赫喝了一口南瓜汁,目光专注的盯着盘子里当做装饰的花椰菜:“我们本来就不该在一起。”

      裴性雄是真的恨铁不成钢,要不是因为这两位武力值高魔力又强,他早就一人灌一瓶吐真剂再,把他们俩关到一个房间里了。“你就没有想过他也喜欢你?”裴性雄试探着问,李相赫虽然性子倔,但在这种事情上也总还是没有那个哥死心眼的吧。

      “没有。”李相赫咽下嘴里的牛排,语气依旧平淡。

      “你也知道的,景焕哥不是那种会给别人下禁药开玩笑的人。”裴性雄连盘子里的食物都顾不上了,苦口婆心的劝:“他如果不喜欢你,怎么会给你下迷情剂啊?”

      李相赫这才抬眼,看了裴性雄一眼:“可是他亲口承认了。”他的唇边勾起一个讽刺的弧度:“承认是玩笑了。”

      “你怎么就只相信这句话啊?”裴性雄愁的几乎要抓头发了:“他平时的表现你看不出来吗?”

      “他对谁都一样好。”李相赫把目光收了回去,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他就是太好了。”

 

19

      李相赫坐在桌前,不自觉地发着呆。

      事实上,张景焕并没有把他的东西拿走。结果就是哪怕他现在并不在这里,整间屋子也充满了他的气息。

      李相赫并没有开灯,只有墙壁上的夜光装饰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

      是张景焕。

      哪怕没有光源,李相赫也能认出来对面的人就是张景焕。

      “你没有换通行口令啊。”男人踏进了房间,转过身把门关上,说道:“我还以为你会把口令也一起换掉。”

      李相赫没有出声,拿起身边的魔杖想要把屋子里的灯点亮。他觉得张景焕有些不对劲,先不说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他还来找他。按照张景焕的性格,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呢?

      “别开灯。”张景焕的声音离的越来越近。透过昏暗的光亮,李相赫看到张景焕已经站到他的桌前,若有若无的酒香顺着他的动作飘了过来。

      什么啊,原来是喝酒了。李相赫撇了撇嘴,拿起魔杖就想给这位似乎是来无理取闹的醉鬼一个“昏昏倒地”。

      “魔杖飞来。”

      在李相赫念出咒语之前,张景焕已经把原本还扣在李相赫手里的魔杖拿到了手里。

      “相赫,我想和你谈谈。”张景焕把那根魔杖收到了另一侧的柜子上,语气里透着前所未有的认真。

      “你说吧。”李相赫叹了口气,还是不要和醉鬼计较了,闹过这一阵就让他睡着好了。

      “相赫,五年前的事情。”张景焕顿了一下,似乎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这件事:“五年前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

      五年前,怎么又是五年前?

      李相赫皱着眉,失了那一份从容,语气冷硬的打断张景焕还没说出口的话:“如果是道歉的话那就不必了。”他抿了抿唇:“我没在意过。”

      “果然啊……”张景焕长长的叹息一声:“你知道吗相赫,或许是因为我可以被世人称上一句‘天之骄子’,很多东西我从没看到眼里过。但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你会是我世界里唯一的光。我为你沉迷,为你疯狂,但这一切你都不知道。”他顿了顿,靠在桌子上:“你就像个神一样,不,你就是神。”张景焕自嘲的笑了一声:“你无意间泄露出来的神性吸引了多少人跟在你的身边,你知道吗?”

      张景焕很多时候都没办法说出来,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这样不自信。明明要身世有身世,要能力有能力,连相貌都是锦上添花的优越。就算李相赫出身黑玫瑰家族这个魔法界最神秘的家族之一,能力和相貌也是顶尖的,以张景焕的条件也绝对算得上相配。可在他面对李相赫的时候,却总是觉得不够好,他还不够好,还不够资格作为李相赫的伴侣站到他的身旁。到都是为什么呢?他也想过很多次,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把他当作心底最珍惜的阳光了吧。尽管很多时候,他都把这当作一个命运的玩笑,谁能想到高高在上的劳伦斯家族继承人,会对一个男孩一见钟情呢?但他又笃定这是命运,这是他和他的命运。

      张景焕总是想,他何其有幸,可以在年少时就遇见自己的一生一世。

      可他又是如此不幸。爱上的那个人是一位意外降临到人间的神明。张景焕总是在想,他什么时候才能……不,是他到底会为了谁走下神坛,只为给予忠诚的信徒一个垂眼。

      “是我的错。”张景焕还在喃喃自语一般地说道:“我没有办法将自己的感情说出口,我实在太害怕了,怕如果我真的说了,就再也无法靠近你。迷情剂也好,玩笑也罢,都是我胆小的借口。”他的声音渐渐低下去,几乎要消散在黑夜里:“是我的错……”

      李相赫听到这一番过于直白的剖白,哪怕看不清张景焕的表情,也能从字里行间听出他的真心。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吗?

      李相赫忍不住扯出了一个带了些嘲讽的笑意来。

      原来是他自己小心翼翼的靠近,生怕这段关系被他自己搞砸的举动,被另一个同样珍惜这段关系的人误解成了这个样子……因为自己的强大,两个人都过于相信自己,其他人的看法根本没办法给他们带来哪怕一丝一毫的安全感。在他们两个眼中,这段关系实在是太脆弱了,一丁点意外好像都会破坏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这到底是什么呢?是命运的玩笑,还是血脉的诅咒?

      还没等李相赫再想更多的事情,就发现自己连人带椅子被扭转了一个方向。张景焕温热的手掌捧起了李相赫的脸,两个人的距离已经近到哪怕在昏暗的室内也能看清楚对方的表情。

      “相赫,相赫,是不是我的梦该醒了?”

      张景焕的呼吸打在李相赫脸侧,酒香混杂着雪松气味覆盖住了李相赫的全部感官。

      李相赫叹了口气:“果然就像在宛说的一样,我们两个人都是傻子。”他伸手贴上张景焕的手掌,脸颊轻轻蹭了蹭他:“太傻了。”

      “不许你提到别人的名字!”张景焕的尾音还打着卷儿,反应似乎慢了很多的这个人一点也没有察觉到这句话背后带来的意思,反而在抗议李相赫在这种时候还在提起别人的名字。

      李相赫几乎是要被气笑了,他伸手揉了揉这位哥的头顶。棕色的发丝意外的柔软,张景焕也轻轻眯了眯眼睛。

      李相赫叹了口气,他凑上前,轻轻亲吻了一下张景焕的嘴唇。

      “景焕哥,我也一样啊。”李相赫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他把头别过去:“因为太过珍惜反而没办法说出口什么的,实在太傻了。”

      “相赫……”张景焕强硬的把李相赫的脸扭了过来,对着他的嘴唇深深吻了下去。

 

20

      一句“我爱你”,足以冲破所有的诅咒。


*完结啦!

感谢大家都在看我的废话QAQ

来源最开始是一个模糊的梦,就想写这样一个误会与冰释、玩笑和命运的故事(瞎说)

也是第一次写了这么长的一个故事,居然有2w+

希望看到故事的大家能从我的瞎写里得到哪怕一点点力量、快乐

希望故事里、故事外的他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期待夏季赛

我们下个故事再见呀~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riA | Powered by LOFTER